当前类别:首页  人才招聘
关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技能人才相关岗位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人事处  浏览人次: 10

按照《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2024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公告》(2024年2月2日)规定的程序,经网络报名、资格初审,本次招聘的机电工程学院实训教师岗位已进入到资格复审和考试阶段,现就考试时间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安排

    (一)资格复审安排

岗位

候考时间

地点

考试日期

机电工程学院实训教师

3月 28 日8:30之前

5号教学楼3楼会议室(二)

3月 28 日

请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者,方可领取准考证。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若有特殊情况,请邮件告知或拨打人事处电话0574-86891361提前沟通。未事先沟通且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需携带材料

所有岗位必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表(有照片)、本人简历、身份证、所有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自高中毕业后始,包含中专)、同时提供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职称证书者或获奖证书或比赛成绩证明的也可提供相应材料(请选取最有代表性的证书,不超过3项)。

岗位

附加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机电工程学院实训教师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证书复印件;

2.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

3.与原签订的3年(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15日)及以上《劳动合同》(若上一段劳动关系已结束,还应提供《解除劳动合同证明》辅证)、或《基本养老保险历年参保证明》;

4.省级及以上技术能手或省级及以上青年岗位能手或浙江工匠或浙江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荣誉证书文件

5.年龄超过40周岁者,另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

二、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序)

机电工程学院实训教师(4人):陈晓雨、李勇、卢玉鑫、周长稳。

、考试范围

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考生按抽签号顺序依次考试。

本次考试的岗位采用“专业技能测试+试讲”的办法。专业技能测试主要对应聘者专业或岗位的实际操作能力进行测试。试讲主要测试报考者所报岗位的教学能力、专业知识水平、专业能力、研发能力、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等。专业技能测试和试讲满分均各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岗位

专业水平测试范围

考试时间

试讲课程

机电工程学院实训教师

机电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

2024年3月28日

《机电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

参考教材:

《数控加工工艺与编程》,机械工业出版社,关熊飞,2023-6出版。

专业技能测试和试讲要求:考试现场不能携带自带教材或资料、通讯设备等,不允许上网。

五、考试成绩

本次考试成绩采用计分制,考试总成绩为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的50%和试讲成绩的50%之和,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六、注意事项

1、请考生及时留意有关信息,按时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3、考生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合法,对提供虚假证件、证明及材料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取消录用资格。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4年3月20日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