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共享香港之行
发布时间:2009-03-13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人事处  浏览人次: 511

  学院首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选送了31名学员于2009年1月17日至22日,在团长王杰法和副团长牟及灵的带领下,从宁波至深圳再到香港,在香港职业训练局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学习和考察,回校后每位学员都交了心得体会。

  3月12日下午,在国际会议厅组织人事处举行了青年骨干教师香港之行交流会,由组织人事处王杰法处长主持,培训班导师戴教授和班主任叶鹏老师、教务处郑卫东处长应邀到会,全体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和预备班学员参加,共享了香港之行体会。

  会上,8位教师代表首先汇报了各自体会,从不同专业角度展示了香港之行所得所想,引起了共鸣。最后,教授作了点评,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借出去学习机会,多参加学院、专业的交流、汇报等活动;在学习、教学的同时,能取得分院、专业的支持;不仅仅要重视在教学能力方面的提高,还要注重在素质方面提高。希望在青年骨干培训班中能出来一批批优秀的骨干教师走向全国。

 组织人事处

2009年3月13日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