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我院举行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首期结业仪式和第二期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09-05-31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人事处  浏览人次: 494
  5月25日,我院首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二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启动仪式在国际会议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苏志刚,青骨班顾问戴士弘教授,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杰法,教务处副处长黄伟文,各分院领导及两期50余名青骨班学员出席了仪式。仪式由首期青骨班班主任叶鹏老师主持,

  首期学员代表胡克满、姒依萍、翟志永老师首先发言。他们回顾了一年来参加培训班的经历和思想转变,总结了收获和启发。三位代表的发言在学员中引起了共鸣。

  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杰法在发言中指出,此次邀请各分院领导参与,是让分院领导进一步了解和关注青年教师成长的过程,分享他们在青年骨干班培训期间的收获。王杰法处长强调,搭建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教育观念的进一步转变,提高了他们的课程设计能力。同时,青年教师通过这一平台,开拓了视野,增进了了解,收获了情谊。王处长希望,结业的老师在今后发挥更好的作用,努力成长为宁职院骨干教师和职业教育的专家。对第二期青年骨干教师班学员,他提了几点想法和要求,青年教师要要积极转变教育理念,接受变革,尽快成长为一名真正的职教老师,青年教师还要通过教学改革,努力提高能力和素质。

  戴教授对首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第二期学员的学习计划进行了分析和指导。他希望首期结业的学员在今后教学过程中继续发挥骨干作用,希望第二期学员在一年内有明显的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会上,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苏志刚发表讲话,他说,青年教师要利用学校搭建的平台,在教学课程设计上下功夫,在教学方法上不断提升。他希望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学员能够在教学改革中冲锋陷阵,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做出贡献。

  仪式上,苏志刚书记和戴士弘教授为35位结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