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我院举行2009年职评辅导会
发布时间:2009-06-12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人事处  浏览人次: 506

  6月12日上午,组织人事处组织的“2009年职评辅导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今年计划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的 40余名老师参加了辅导会,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杰法主持了此次会议。

  在辅导会上,王杰法处长指出,职评中个人材料和资料表格非常重要,申报职评的老师要尽可能的使个人材料收集完整、资料表格填写到位,尽量突出个人好的东西和亮点,真实体现个人在专业技术岗位上的业绩。

  对于2009年职评相关政策的变化情况和导向,王处长强调参加职评的教师尤为注意几点:

  第一,职评从前几年单纯的重科研转变成重教学。今年开始重技术、重专业实践经验,尤其是对专业教师,要重视这方面的积累,要利用学院刚出台的进修管理办法(修订版)去下企业实践。

  第二,职评更强调对教学工作的要求。他指出今年职评对教学上的成果更加重视,主要体现在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课题、省级精品课程、省级课题。在前两年就已经提出课时、教学工作量及教务处的评价结果都很重要,特别是评教师系列的,无论如何不要放弃教学工作量,不管现在是在什么岗位,都要坚持上课,一星期上几节课这是最起码的。

  第三,今年职评特别强调学术道德规范的要求,组织人事处也设计了承诺书,老师们递交表格、证书、论文等后,都要签署承诺书,承诺所递交的材料全是真实可靠的,如果有什么责任和问题的,要根据职称评审的纪律来处理。

  会议中,负责职称材料的杜芳华老师对职称评审表填写的规范格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

 

 

组织人事处

2009年6月12日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