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凝聚 责任 荣誉——第二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举行首次活动
发布时间:2009-06-19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人事处  浏览人次: 508
  6月18日下午,第二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在素质拓展中心举行了首次活动——拓展训练,28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组织人事处处长王杰法作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彼得·圣吉教授所著的《第五项修炼——学习型组织的艺术与实务》一书中的核心内容:自我超越、改善心智模式、建立共同愿景、团体学习、系统思考,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王处长分析了举行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的现实意义,鼓励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掌握这五项内容,并把它们融入到以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

   “好!很好!非常好!”在全体青骨班教师的齐声呼喊中,学院素质拓展中心主任张定华主持的拓展训练拉开了帷幕。青骨班教师在“同心圆”、极速60秒、孤岛求生等拓展项目活动中,分享了体验感悟,发挥了各自特长。据张老师介绍,此次拓展训练的主题是“凝聚责任 荣誉”。凝聚——凝聚团队的力量,把来自不同专业的老师凝聚在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里,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相互间更加熟悉;责任——各位老师承担起家长对我们学校的期望,承担起学生对老师的期盼,承担起本身对教学的责任,承担起引领示范高职院校的责任;荣誉——加入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是一种荣誉,学院将为学员提供很好的学习和发展平台,结业的老师是学校未来事业的开拓者和专业带头人。

  据悉,青骨班成员主要是各分院(系)、各部门推荐的优秀青年教师,通过青年教师骨干培训班的培训,使他们进一步增强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提高自己与学院共同发展的认识,每期培训班培训学习时间为1年,本次培训是我校举办的第2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

 

组织人事处

2009年6月18日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