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第二期“青骨班”举行课程整体设计演示会
发布时间:2009-10-26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人事处  浏览人次: 510
  10月23日下午,“第二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课程设计演示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社科部的周碧蓉老师、电子系的胡克满老师和机电系的张海英老师在会上展示了任教课程的整体设计,全体“青骨班”学员参加观摩。院长顾问、培训班顾问、课程设计导师戴士弘教授,现代教育技术师资培训基地主任、培训班指导教师叶鹏老师分别对每位教师的演示进行点评。

  院党委史习明副书记到会听取了老师们的汇报,并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青骨班”是学院教学改革队伍中的优秀代表和中坚力量,要努力学习、身先垂范,为更多的教师提供榜样;更要统筹兼顾、全面发展,做一个教学质量好、科研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综合型教师,使我们共同的事业得到又好又快地发展。

  三位教师的精彩演示得到了点评专家的一致肯定,也为其他学员的设计与演示提供了启示与借鉴。尤其,周碧蓉老师还将作为设立于我院的教育部师资培训宁波基地的教师赴北京讲课。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