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校本培训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0-04-20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人事处  浏览人次: 477
  4月19日下午,“增强职业意识 提升教育能力”校本培训第一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院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结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史习明主持,院党委书记苏志刚、副院长齐小萍、人事处处长周红、副处长胡晓霞和70余位学员出席了仪式。

  首先,培训班班主任齐院长在美妙的背景音乐中用富有诗意的语言作了培训班总结。通过回放图片,她用“感谢”、“感动”、“感悟”对整个培训班过程进行了回顾。她感谢所有讲课的老师和为本次培训班作出努力的老师们,也感谢全体学员在这个美丽的春天带给她青春的气息;使她感动的是两位年轻的妈妈放下家中嗷嗷待哺的小孩,在每周六来校学习的场景,同样感动的还有此次培训班使有位中年老师重燃希望之火,重拾事业之梦;让她有感悟的是全体学员内心迸发出的投入和激情,他们渴望工作上的成就,希望自身素质的提升,用心用情学习,善于思考,勤奋工作,爱校爱岗,忠诚敬业,成为符合时代要求,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师。

  接着,应用化工系徐迪静老师代表第二小组团队进行了发言,归纳出“态度决定一切”、“认真就是水平”、“实干就是能力”;管理系赖敏雅老师代表个人作了发言,用“感动”、“收获”道出了每位学员的心声,在学员中引起了共鸣。两位老师的发言展现出团队凝聚着每一个人的智慧,团队展示出每一个人的风采。

  在颁发结业证书后,院党委书记苏志刚表达了对结业学员的热烈祝贺。他指出,从第一期培训班可以看到我们正在产生一批非常优秀的未来的宁职院教师。学校的未来是大家的,一流高职院校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大家要增强危机意识,同时要寻找新的机遇。校本学习仅仅是一个过程,而且时间短暂,学习尽管辛苦,但收获是自己的,以后大量的人生道路等待着大家,大家要有成功者的良好心态,不断调整自己的职业生涯,跟上学院的发展步伐。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给大家一点启发和帮助,更多的是依靠大家,能在工作实践中冒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教师。

  最后,第一期培训班的师生在顾国华体育馆前合影留念。

 

人事处

2010年4月20日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