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第三期青骨班课程设计演示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0-12-13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人事处  浏览人次: 475
  12月9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第三期青骨班课程教学设计第一次演示会。第三期青骨班学员、辅导员和新近参加职教能力测评的老师共60余人与会学习。

  在人事处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下,第三期青骨班于今年11月份顺利开班。本着“高要求、高起点”的原则,22位学员认真做好课程设计的前期准备工作,经过辅导员和周亚指导教师的个别指导、戴士弘教授面对面集体辅导和个别指导,有三位老师最终登上课程设计演示会的讲台。茅瀛怀老师的《岗位技能训练-会计核算岗位》、王一名老师的《外贸跟单与生产跟单》、韩怡老师的《成本核算》与学员们分享了他们的课程设计,三位老师丰富的情境设计和扎实的教学功底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戴教授就“课程整体设计的演示方式和演示要点”给大家做了详细的指导。

  此次演示汇报会给学员们和参加职教能力测评的老师开阔了视野,给大家的课程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人事处周红老师动员青骨班的学员们“适应职业教育的发展潮流,赴企业去体验真实的工作情境,以丰富我们的课程教学内容。”

 

2010年12月9日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