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我院齐小萍副院长当选浙江省高职院校师资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2-05-11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人事处  浏览人次: 471
  5月10日上午,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201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师资管理研究会会议暨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培训会议在温州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汪晓村,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师资处处长郜正荣,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师资处雷炜等,来自全省48所高职高专院校的院长、人事部门负责人和师资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汪晓村在会议讲话中指出,研究会成立的初衷和目的是研究高职教育如何适应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对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需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加强交流,深入探讨,为我省高职院校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育质量的提高做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在当前高职教育面临的各类问题中,首要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各院校党政主要领导要把重心转过来,把师资建设摆在足够重要的位置,切实增强高素质师资队伍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在资源投入增加的时候,重点配置到师资队伍建设上,在师资队伍建设上重点提升教师待遇,让教师体面地生活,尽心地工作。他认为各高校要积极探索分类管理的教师评价体系,加大力度建设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积极探索教师发展规范,促进教师发展。他要求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进一步规范职称评审工作,自觉抵制各类学术腐败。最后,他倡导兼容并包、和而不同的理念,维护学术尊严,坚守学术精神,以大学的良知坚守社会的理性,引领社会的道德风尚。

  大会讨论成立了浙江省高职院校师资管理研究会,通过了研究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研究会首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我院副院长齐小萍当选为副理事长,人事处处长胡晓霞当选为副秘书长。研究会讨论并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