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成果导向教学法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2-06-07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人事处  浏览人次: 478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人力资源结构,把“以人为本、人尽其才”作为学院品牌发展之路的第一要素,不断激励和帮助每个宁职院人成长与发展,本学期学院开展了系列校本培训。其中由香港布谷鸟公司提供的成果导向的课程及教学法培训于4月11日开始,经过8天的集中面授和3周的独立项目开展及网上学习活动,于近期顺利结束。本次培训采用全英文授课,根据学员在培训中的表现、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反思总结情况以及高于2/3的出勤率等几方面进行综合考核,最终17名学员获得了结业证书。

  5月30日下午,在西校区A座301会议室举行了培训班结业式,齐小萍副院长、人事处胡晓霞处长、教务处黄伟文副处长及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由胡晓霞老师主持。首先,学员代表张静老师做培训总结。她认为成果导向的教学理念以及基于该理念的教学设计和实施,是对我校项目化教学教改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也是在操作层面上的细化,便于监控。她通过扮演学员和教师两个角色,结合自己所教授的课程进行了反思和实践,认为收获很大。接着,吴安萍老师详细介绍了布谷鸟Moodle课程管理系统在实施成果导向教学法的优势,并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个人建议。最后,由齐院长颁发结业证书,并作重要讲话。齐院长指出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改进了教学方法,提高了教学水平,提升了教师能力,但更重要的是培训成果的应用。她要求人事部门协同教务、教学资源等部门专题研讨成果导向教学法和Moodle平台,并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帮助更多的教师实现梦想。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学院将以本次培训此为契机,组织人员深入探讨Moodle课程管理系统在我院的应用以及成果为导向教学法的推广,组织部分教师进行更深层次的培训,为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努力。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