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夏宝龙省长为我院王正才老师颁发浙江省首届“高校优秀教师”证书
发布时间:2012-10-30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人事处  浏览人次: 491
  10月25日下午,浙江省首届“高校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省领导葛慧君、吴国华、郑继伟、徐辉等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教育厅领导以及各高校领导、人事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我院王正才老师作为30名高职院校优秀教师代表之一,上台接受夏宝龙省长颁奖。

  夏宝龙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向全省高校教师致以问候。他说,教师是办好高等教育最重要的因素,表彰高校优秀教师,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于人才培养和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作出的决策。希望全省高校教师敬业爱岗、无私奉献,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弘扬师德、关爱学生,成为广大学生的良师益友;努力钻研、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联系实际、教学相长,在浙江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

  夏宝龙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校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高校要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核心任务来抓,共同为教师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创造良好环境。要切实加强民主管理和现代大学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将育人内化为广大教师的共同追求,内化为学校的深厚文化和精神,努力造就一支数量充足、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受表彰的100名优秀教师向全省高校同行发出倡议:做一名爱岗敬业的教师,做一名关爱学生的教师,做一名恪守师德的教师,做一名服务社会的教师。

  我院副院长齐小萍代表学院出席了表彰大会,对王正才老师致以衷心的祝贺,鼓励他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王老师获奖后表示,他取得的这一点成绩离不开学院和专业团队,他打算把奖金捐赠思源基金并与专业团队教师一起分享。

  据悉,为表彰在高等教育中贡献突出的一线教师,引导广大教师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浙江省从2012年起设立“高校优秀教师” 奖,今后每两年评定一次,由省教育厅会同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组织实施。首届100名“高校优秀教师”于日前正式评定。

  附:王正才老师简介

  王正才,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现为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主任。近五年来,指导学生获得“华宝杯”全国职业院校模具技能大赛一、二等奖等多项国家省市奖项,指导4名学生获2项实用新型专利;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参与示范专业和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取得了教学成果奖;在核心期刊上发表了学术论文十余篇,主持和参与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纵横向课题10余项,合同金额达96万元,授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6项;入选了宁波市领军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

 

                                          人事处

                                                                       2012年10月30日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