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省档案论文写作培训班的通知-浙档培〔2013〕4号
发布时间:2013-03-28   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人事处  浏览人次: 518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档案学术交流,提高档案人员业务能力和论文写作水平,同时为档案人员申报档案专业技术职称创造条件,经研究,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决定于5月份举办全省档案论文写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单位文秘、档案人员及其他有志于档案工作及档案业务研究的人员;申报高级档案专业技术职称的档案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班将邀请《中国档案》、《浙江档案》杂志总编、优秀撰稿人授课。主要内容有档案论文写作技巧与方法、最新档案学术动态与选题、优秀论文点评、论文辅导等,同时安排职称申报材料的准备要领和拟写要求讲座。培训结束后将根据论文质量选择部分论文刊登在公开出版的《档案管理理论和实践》——浙江省基层档案工作者论文集上,以支持、配合档案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申报工作。

  三、办班时间、地点

  培训班为期为3天,初定在5月份双休日。具体办班日期、地点另行通知。

  四、培训费用

  培训班收取论文培训费1500元(含培训、资料、辅导、编辑及版面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各单位自理。

  五、报名办法

  请参加培训人员清晰填写《全省档案论文写作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1),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我中心。联系电话:0571—85119743、85118979、85116104;传真:0571—85113979(自动)、85118979;电子邮箱:zjdapx@126.com;联系人:杜璇、黄伟、许亮亮。我中心联系地址:杭州市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0楼L座,邮政编码:310007。

  报名时请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电子版论文一篇,便于我中心安排论文辅导(研究馆员论文要求3000字以上,副研究馆员论文要求1500字以上,论文行文规则见附件2)。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0日。

  附件:1.全省档案论文写作培训班报名表

     2.论文行文规则

  浙江省档案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2013年3月1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