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学年教师企业实践考核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2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 862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为了切实提高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提升教师双师素质,深化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根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进修(培训)管理办法(修订)》(宁职院〔201455号)等文件规定,经教师个人申请,二级分院(部)考核,人事处复核材料,现对2013学年60位教师的企业实践考核结果汇总表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4122日至124日下午4

公示期间,如有疑义,请向学院人事处反映,反映问题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

联系人:胡晓霞;姜飞

联系电话:13276617681361667119

邮箱:rsc@nbpt.edu.cn

 

附件12013学年教师下企业实践情况汇总表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