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5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9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 845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各相关教师:
根据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报2015年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的通知》(甬人社办发【2015】1号)的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做好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条件和范围
项目申报要与我市重点产业转型升级相结合,与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相结合,坚持严格标准,择优推荐,申请资助经费的留学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在海外留学1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进回国并于2012年1月1日后来宁波工作或创业;
(二)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三)能独立主持申报项目的研究开发工作;
(四)申报项目在本市、本行业中属于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二、项目类别 
资助项目分重点、优秀、启动三类。国家人社部给予3-20万元不等的经费资助。其中,重点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项目等;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类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三、申报材料
申报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项目汇总表》1份;
(二)《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一式3份;
(三)每位申报人员需按照如下规定提供复印件1份(此复印件由上报单位人事部门验看原件并加盖公章,以证明其留学人员身份):
1. 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2.到国(境)外进行博士后研究、访问学者等非学历学位进修的留学人员,需提供浙江省海外高层次留学回国人才工作证或我驻外使馆开具的海外留学证明。
(四)相应电子文档内含:
1.每位申报人员的《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附件1);
2.《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汇总表》(附件2)。 
表格可从“宁波海外人才网”(www.3315.gov.cn)下载。
(一)留学人员可根据项目本身的情况分重点、优秀、启动三类申报;
(二)“同行专家意见”一栏请申报人所在单位自行选择有关专家填写审核意见;
(二)请申报人员于2015年1月20日15:00前将申报材料(及相关电子文档)交人事处。
(三)对已获得过人社部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和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经费资助的人员,本次不得申报。对2014年已获得经费资助的人员,请按要求尽快填报总结表(附件3),附件3中列出了宁波市已获得2014年人社部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人员名单,请这些人员填写总结表同事上报;
(四)为保证项目申报的顺利进行,请务必按通知要求按时上报,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联系人:姜飞;联系电话:1361;667119(短号)
  电子信箱:258217622@qq.com
  
                                                                                                                    人事处

                                              2015年1月9日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