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喜 报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 478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由宁波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2015年市“甬城英才”各奖项评选中,我院任君庆老师获“宁波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奖”,海天学院范进桢老师获“宁波市教育名师奖”。

本次评选选出“宁波市有突出贡献专家奖”25人,其中高校专家共4人,高职院校仅1人;评选“宁波市教育名师奖”10人,其中高校教师共3人,高职院校1人。

特此报喜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15.9.8

附:范进桢老师先进事迹介绍

范进桢老师治学态度严谨,对学生多加关爱。执教近三十年,范老师在教学方面硕果累累,也收获许多荣誉。他被评为2007年浙江省教学名师、浙江省第四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浙江省高职高专机电一体化技术特色专业带头人。2010年,范进桢荣获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三等奖;2011年和2012年连续获得宁波工业设计大赛“和丰奖”中的最佳对接奖。2009年至今获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作为专业教师,范进桢曾编著“数控加工工艺与编程”的教材, 2009年,他承担国家精品课程数控机床的调试、安装与维修的教学工作。近年,他担任海天学院院长,同时是机电进口产品说明书翻译、数控技术、毕业设计等课程的专业老师,像朋友一样和每一个学生相处。范老师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实际操作,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2014年,他作为指导教师带领海天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并荣获一等奖。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