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教学名师
关于公布第四届院级教学名师的通知-宁职院〔2015〕65号
发布时间:2015-09-10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 670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为了促进教师成长,培育一批在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做出贡献的、深受学生爱戴的名师,经对校级教学名师培养对象的考核,产生了第四届教学名师候选人。通过课程评审(开设公开课、由教务处和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组织评价其课堂,以名课堂的标准随机听课)、教师同行测评、学生测评以及学校学术委员会的评审,现确定3名第四届院级教学名师:李超燕、孙雪培、张海英,聘期三年(从2015年6月24日-2018年6月23日)。
希望以上教师根据院级教学名师的要求和标准,努力工作,为学校品牌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7月25日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