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我校封思勇老师获江西省首届青年美展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6-01-11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 470
 16日,由江西省文化厅、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江西省青年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江西省首届青年美展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封思勇老师作品《婺源·影境》入选参展并获得最高奖项优秀奖。

20151222日,由江西省文化厅、江西省美术家协会、江西省青年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江西省首届青年美展江西省美术馆开幕。江西省首届青年美术展览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综合材料、漆画等画种,共收参展作品2700余件,经青年美展评委会公开、公正、公平评审,入选269幅,最终有6幅作品获得水彩优秀奖。这些作品代表了青年美术队伍的创作水平,展示青年美术家学术领先、努力创新的精神状态。未来,青年美展将每隔四年举办一次,努力成为青年美术家展示才华的重要舞台。

水彩画作为我校专业课程,多年来,专业教师以水彩画艺为教学手段,迎来了一批批新人,送走了一批批莘莘学子,留下水彩画教学的宝贵经验。专业教师们在教与学中不断成长,长期潜心研究水彩画的特性、材料、表现技法,不断创新,带领我校学生研究探索,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

艺术学院供稿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