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庆祝第32个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6-09-10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 477

亲爱的老师们: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在这金桂飘香、秋菊溢彩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32个教师节。在此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行政工会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贡献的全体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谢意!

过去的一学年,既是学校“十二五”的收官,也是“十三五”的开局,在全体教职工无私奉献和全力支持下,学校保持了健康快速的发展势头。学校优化专业布局与结构,开展学徒试点制、四年制本科专业正式招生;积极引进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强化双师双能,提升教师国际化水平;推进科研事业发展,推进高层次和特色科研出成果,提升科技服务水平;由我校牵头的“一带一路”职教联盟即将成立,首个海外办学项目也将正式挂牌;校园文化建设持续推进,营造了具有时代特征与学校特色的良好校园风气,加强和谐校园建设,办学条件不断改善。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全体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动力源泉。这一年,学校不断涌现出教师先锋、育人典范,他们兢兢业业、攻坚克难,深受同仁与学生爱戴,形成了“立德树人好老师”的榜样作用。学校始终坚持“以教师为本”,深入关心和全力支持教职工的全面发展,为全体教职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努力让每个教职工在事业中收获成就感和幸福感。

学校“十三五”的启动和即将召开的党代会,已经明确学校未来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的目标,也提出了“三化三跨”的发展理念与途径,我们任重道远。2016-2017学年是学校全面质量提升之年,随着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工作的逐步推进,学校的发展步入新的起点,要开始新的征程,各项工作都面临着新的挑战。希望广大教职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始终视教书育人、弘扬学术、服务社会为己任,牢记职业的任重道远,不忘职业的光荣崇高。让我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之中,充分调动自身的积极性与创造性,鼓足干劲、全力以赴、迎难而上、精益求精,为打造优质高职,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继续前进!

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及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党委书记 毛大龙

校长 张慧波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日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