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我校徐晶、吴荣兴两位老师获2016年省高职高专院校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10-20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 514
 

1014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全省高职高专院校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培训会议上,我校海天学院徐晶和建工学院吴荣兴两位老师获得浙江省高职高专访问工程师校企合作项目成果二等奖,林楚华、王骥两位导师获得“优秀导师”荣誉称号。

徐晶老师有多次参与宁波瑞工自控设备有限公司的企业实践的经验,为《丁苯胶乳聚合反应温控系统设计》成果研究报告奠定基础。这种免编程控制器的成功研制使生产过程总超调时间减少30%,杂质减少20% ,生产过程更安全,劳动力成本大大降低。每年为公司节约成本90万元。“现代学徒制学生实践基地、开拓海外市场、互联网+自动化的结合”是她对未来的展望,谈起收获,她表示“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提高了教书育人的能力,而学生能力的提高才是最大的收获!”

 吴荣兴老师在学校的平台及压电器件技术实验室的支持下完成了《考虑多场耦合的声表面波传感器研究》,即从双旋石英晶体板的高频振动分析、混凝土结构的声表面波检测分析、飞机兰姆波结冰传感器研究、石英晶体谐振器的有限元分析四方面完成了访工工作,同时获得一项专利,并基于研究成果完成了8篇论文。他很高兴项目的研究成功分析了SC切石英晶体谐振器的工作原理,为制造新切型石英晶体谐振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访问工程师项目在我校已经连续开展五年,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教师企业实践培养的力度,继续选送教师到优秀的企业进行访问工程师项目研究,参与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实现教师本人、企业、学校的三方共赢。

 

通讯员:方丹、王彩虹

人事处供稿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