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我校教师彭小智获第二届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 541


11月23日—26日,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苏州市职业大学、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共体育组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江苏省苏州市职业大学落下帷幕。浙江代表团共派出14位老师参加,3位教师获得一等奖,我校公共教学部彭小智老师喜获一等奖,同时获得教学与实践类(说课与微课)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高职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高校体育改革,推进体育教学工作,加强体育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培养,不断提高体育教学质量,促进大学生体魄强健、身心健康。比赛参与面广、规模大、重视度高,共有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51名体育教师参加。比赛共设青年男子、女子组和中年男子、女子组4个组别,参赛教师要在2天内参加体能与急救、运动技术(主项、副项)、教学设计(微课、说课)三大项的比赛,分别在体能与急救类、运动技术类、教学设计与实践类(说课与微课)等三大类项目上同台竞技,120名专家现场裁判测评。 

公共教学部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有针对性地联系校内外多名专家和教练,对参赛教师的主副项训练、微课视频设计与拍摄及教案设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与指导;及时了解与掌握有关比赛信息,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我校教师以最佳状态投入比赛。

 

                                           公共教学部供稿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