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我校桑凌峰博士入选2017年省151 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 702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7年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名单,我校桑凌峰博士顺利入选。这是我校“双师双能”培养模式取得的首个青年博士高层次人才项目,也是青年博士后培养取得的成果。

    开展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选拔培养工作,是浙江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培养造就一批引领和支撑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年轻学术技术带头人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我校还积极探索与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合作,选派优秀博士进站开展博士后研究。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青年博士的培养,提高科研水平和专业实践能力。学校支持更多的博士能勇于承担、开拓创新,积极争取入选各类人才培养,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桑凌峰,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博士。2016年3月入校,2017年1月起在宁波市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医疗服务机器人研究中心进行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内容为轮椅担架一体化护理机器人系统及其相关产品的产业化。目前,超薄型智能转运护理机器人完成了小批量生产并实现销售;轮椅担架一体化护理机器人系统完成了样机制作和控制系统调试,正在进行下一代产品的研制。在这期间,桑凌峰主持浙江省博士后择优资助1项,发表SCI论文1篇,申请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2项,带领学生参加浙江省“挑战杯”获特等奖1项。

人事处供稿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