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我校人事处长胡晓霞荣获“2017年度宁波市服务人才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24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 738

日前,宁波市政府发文表彰了“2017年度宁波市服务人才先进个人”,我校人事处长胡晓霞获奖,是唯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教师。

近年来,宁波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强化人才强市工作导向,努力创建人才生态最优市,为“名城名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进一步激发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全社会形成尊才重才爱才的浓厚氛围,市委市政府开展了此次活动,共表彰20家服务人才先进单位和20名先进个人。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党委书记挂帅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人才强校战略,将人才发展规划纳入“十三五”事业发展和省级重点校建设中的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启动“英才集聚计划”和“高技能人才倍增计划”,大力引进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本着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情感留人,让全体教职工尊严工作、体面生活的服务理念,切实做到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

学校实施高层次人才的“安心、热心、专心”工程,积极为高层次人才发放购房补贴和安家补助、配套科研启动经费,创建博联会和教授沙龙等组织,实施校领导班子成员联系高层次人才制度,创优人才发展的机制、平台和环境,形成组织领导有力、部门协同高效的人才工作模式。近三年来,学校人才引培工作成效显著,引进高职称、高学历和高技能人才数量位居同类院校首位,学校师资队伍素质不断提高,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的教师楷模。

 

通讯员 姜飞

人事处供稿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