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才招聘
关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德语翻译兼助教岗位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人事处  浏览人次: 457

按照《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2018年10月23日)规定的程序,经网络报名、资格初审,本次招聘的德语翻译兼助教岗位已进入到资格复审和考试阶段,现就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11人,按姓氏拼音首字母先后排序):陈泉仁、贺力威、廖媛、林琴仙、唐冰翔、王丽琴、殷广、张铭淏、章宜、赵珉、朱冠文

资格复审时间为11月19日(周一)12:30-13:15;地点为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联盟大厦12层1227会议室。请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者,方可领取准考证。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试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不替补。

资格复审需携带以下材料:报名表、本人简历(附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同时提供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中属于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的,可用学校就业推荐表和学生证明替代毕业证报名且须于2019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属于国境外留学回国境人员的,已毕业但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定的学历(学位)证书者,出具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国境外学校学籍证明、课程成绩单(翻译成中文),且须于2019年9月30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定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相近的以所学课程名称(须与应聘学校设置专业(方向)的专业核心课程匹配为准))、有职称证书者或获奖证书或比赛成绩证明的也可提供相应材料。

二、考试
    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分两轮进行,采用“专业水平测试+试讲”。专业水平测试主要对应聘者专业或岗位的实际业务(操作)能力进行测试。试讲主要测试报考者所报岗位的教学能力、专业知识水平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等。专业水平测试和试讲满分均各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从专业水平测试成绩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试讲名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考生按抽签号顺序进行试讲

(一)专业水平测试

岗位

专业水平测试范围

专业水平测试形式

其他事项说明

考试时间

德语翻译兼助教

机电类德语

翻译(笔译)

现场按照抽选命题完成翻译,时间60分钟。

11月19日13:30-14:30

(二)试讲

岗位

试讲课程

试讲(要求采用适合高职学生的教学方法)

备考

试讲时间

德语翻译兼助教

机电类德语

PPT结合板书用德文试讲10分钟,采用模拟上课形式。主考官就专业相关知识和教学科研问题提问5-10分钟。

现场准备按照抽选命题完成试讲内容准备,时90分钟

11月19日下午(待专业水平测试结束后通知)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及时留意有关信息,按时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合法,对提供虚假证件、证明及材料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取消录用资格。

    3因试讲需要,请所有考生携带笔记本电脑。

    4、试讲成绩和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核人员将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学院网站上 http://www.nbpt.edu.cn公布。

三、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
    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联盟大厦13层1313人事处,联系人:胡老师,姜老师,联系电话:0574-86891327,86891361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8年11月14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