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才招聘
关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相关岗位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人事处  浏览人次: 554

  按照《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2019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公告》(2019318规定的程序,经网络报名、资格初审,本次招聘的机械制造实训教师岗位无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阳明学院)、建筑工程技术实训等三个岗位已进入到资格复审和考试阶段,现就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和地点

岗位

时间

地点

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

4258:45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5-301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

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阳明学院)

4258:45

余姚市开丰路388号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阳明学院综合实训楼2号楼四楼4115多功能厅

建筑工程技术实训教师

42312:45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4-211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

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者,方可领取准考证。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若有特殊情况,请邮件告知或拨打人事处电话86891361提前沟通。未事先沟通且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不替补。

(二)资格复审需携带材料

所有岗位必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表、本人简历(附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同时提供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职称证书者或获奖证书或比赛成绩证明的也可提供相应材料(请选取最有代表性的证书,不超过3项)。

岗位

附加资格复审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

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省首席技师”、“省级及以上技术能手”等荣誉证书或国家级一类技能大赛一等奖证书或高级职称证书3年及以上企业劳动合同和养老保险历年缴费清单。

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阳明学院)

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省首席技师”、“钱江技能大奖”、“省级及以上技术能手”等荣誉证书或国家级一类技能大赛一等奖证书或高级职称证书。

建筑工程技术实训教师

高级职称证书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一级建造师证书或“省首席技师”、“钱江技能大奖”、“省级及以上技术能手”等荣誉证书或省级及以上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证书。

  1. 考试
        
    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考生按抽签号顺序依次考试

本次考试的岗位采用专业技能测试+试讲的办法。专业技能测试主要对应聘者专业或岗位的实际操作能力进行测试。试讲主要测试报考者所报岗位的教学能力、专业知识水平、专业能力、研发能力、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等。专业技能测试和试讲满分均各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岗位

专业水平测试范围

开始时间

试讲课程

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

自动化系统集成

4259:00

PLC对伺服电机的控制

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阳明学院)

模具设计与制造综合训练

4259:00

模具设计、模具零件及电极的编程加工及工艺

建筑工程技术实训教师

施工技术

42313:00

施工技术

  1. 成绩

本次考试成绩采用计分制,考试总成绩为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的50%和试讲成绩的50%之和,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四、注意事项
    1
、请考生及时留意有关信息,按时参加考试,未按时参加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合法,对提供虚假证件、证明及材料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取消录用资格。

3专业技能测试或试讲需要,所有考生自备笔记本电脑。

   4专业技能测试、试讲成绩及进入体检、考核人员将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学院网站上http://www.nbpt.edu.cn公布。

、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按姓氏拼音首字母先后排序):

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郭德强;

机电一体化实训教师(阳明学院):程文;

建筑工程技术实训教师:黄文锋、聂德彬、周浩翔。

六、联系地址和联系方式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区联盟大厦131313人事处,宁波市北仑区新大路1069号,人事处联系人:徐老师,姜老师,联系电话:8689192086891361

邮箱:nbptrsc@163.com

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574-86891931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9419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