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才招聘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取消公开招聘部分岗位计划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人事处  浏览人次: 458

按照《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2019726日)规定程序,我校现已完成报名、资格初审工作。

其中,体育课教师岗位招聘1人,实际报名人数4人(4人资格初审均未通过)。根据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数和招聘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将核减该岗位拟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的规定,故取消体育课教师岗位的招聘。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19812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