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为黄义俊教授举行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人事处  浏览人次: 751

11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为黄义俊教授举行了退休欢送座谈会,院长范进桢、党总支副书记刘利峰、分院教师代表等参加。

范进桢院长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向黄义俊老师17年来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对学院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他身体健康,希望他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范进桢院长回顾了与黄义俊老师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畅聊宁职院初创年代以及模具专业建设发展的峥嵘岁月。范院长表示,黄义俊老师强烈的责任心和真诚待人的态度,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黄老师对工作一丝不苟的执着精神,对年轻教师言传身教、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是机电工程学院宝贵的精神财富,必将不断地激励着机电工程学院的全体同仁继续奋勇前行。

黄老师真情回顾了自己在宁职院17年来的教师生涯,畅谈与宁职院的不解之缘,毫无保留的与大家分享自己教师生涯的丰富经验和宝贵人生感悟。黄老师讲述的许多温馨有趣的片段也是在场老师们的共同记忆,会议室里响起了阵阵欢声笑语。黄老师由衷感慨,在宁职院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就好像发生在昨天,他为宁职院取得的发展成就特别是入选“双高”感到无比自豪。言语中无不透露着他对宁职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感激和不舍之情,并表示即使离开了工作岗位,离开了学院,但他的心时刻与学院紧紧相连,未来的日子里也将继续密切关注学院的发展,并希望学院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随后机电学院的教师代表也纷纷表达对于黄老师的不舍之情,并赞扬黄老师甘于奉献,认真从事科研和专业建设的开拓精神,以及在教书育人方面的做出的突出贡献,也希望黄老师能经常回机电学院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也祝福黄老师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采用多种方法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退休老师举行欢送会是分院的传统之一。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师生为中心,提高党总支的凝聚力和组织力,也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形成强大合力,深入推动学校“双高”建设。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