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 ‘园’聚博地 心动海港” 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人事处  浏览人次: 691

“心与心的碰撞迸射出了灿烂的火花,爱与爱的交织结成了纯洁无暇的真情。让我们为爱的梦想祝福……  111日,在24对单身男女青年依依不舍的持久掌声中,“ ‘园’聚博地,心动海港”青年联谊活动在宁波影秀城丽筠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单身青年联谊会,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舟山港集团工会、博地控股集团三方联合举办,来自三家单位的48位单身男女青年,共同参与了这场趣味横生的联谊活动。

在自我介绍环节,男女嘉宾落落大方地介绍了自己的基本信息及兴趣爱好、择偶标准等;进入互动环节后,《爱的接力赛》、《爱的转圈圈》、《爱的大拷问》等环环相扣的小游戏,让大家迅速放下了初次见面的羞涩和拘谨,男女嘉宾用心互动、真诚交流、互帮互助,一片笑语欢声;在表达爱慕环节,男女嘉宾通过写下心仪另一半的方式,表达了倾慕之情。现场气氛始终热闹非凡、高潮迭起。

“婚恋问题,是事关个人切身利益和幸福感的头等大事,学校想教师之所想,急教师之所急,把贴心服务做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参与本次活动的单身教师们表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增强了归属感和获得感,也进一步激发了爱岗敬业、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