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宁波市服务人才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人事处  浏览人次: 742

近日,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宁波市服务人才先进单位”。近年来,宁波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强化人才强市工作导向,努力创建人才生态最优市,为我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根据全市人才工作部署,市委市政府开展了此次活动,共表彰20家服务人才先进单位,我校是此次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党委书记挂帅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将人才发展规划纳入“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全面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积极落实人才新政,以“英才倍增计划”引智引技,领军拔尖人才引进实现突破。出政策、建机制、推举措,持续完善人才引进、培养、使用、评价、激励等制度体系, 强化师德考核长效机制建设。搭建教师专业发展平台,创新分层分类培养机制,着力“双师双能双语”教师、校企“双带头人”等队伍培养。建立标准引领、业绩导向的分类分层人才评价和激励机制。

近年来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数量位居同类院校首位,仅2018年引进市级领军人才(国务院特贴专家)1人、市级拔尖人才1人、省级技术能手2人、博士10人、国际技能竞赛金奖获得者,柔性引进市级特优人才、市级拔尖人才4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结构不断优化,高级职称教师占38.6%;博士占15%;“双师双能”教师占90%。培育国家级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等人才4人,省优秀教师(先进个人)4人;省教学名师5人,省专业带头人28人,省级151人才项目7人,省技术能手4人;市“甬城英才”有突出贡献专家、市教学名师4人、市级人才工程25人;建成省教学团队3个。人才项目倍增、人才队伍结构优化,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丰硕成果。近三年新进人才主持的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占全校数50%、横向项目经费占32.35%。人才有力支撑事业发展,学校入围“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