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学工部举行新学期思政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2   来源:人事处  浏览人次: 628

8月29日,为切实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学工部组织各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在联盟大厦报告厅(三)举行了期初思政工作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来自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宁波市骨干辅导员林辉印老师围绕新时代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工作经验介绍。他详细介绍了全省高校党建特色品牌--指尖上的党建项目建设内涵,通过互联网+党建平台,从而实现流动党员学习教育全领域覆盖、党员日常管理全过程纪实和党员服务关切全方位互动。

学工部部长张定华老师就我校新修订的学生管理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特别强调:辅导员在当前形势下要恪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身学习、为人师表的职业守则;把握学生成长规律,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全体人员赴北仑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进行考察学习,围绕如何全方位提升当代女大学生职业素养与中心的工作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