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事动态
我校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9   来源:人事处  浏览人次: 614

6月28日-29日,我校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共有主席团成员23人,正式代表159人,列席代表27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审议讨论《学校工作报告》、《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报告,代表们就大会各项报告提出了高质量,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全体代表本着主人翁的态度,认真讨论“双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件,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

  

校党委副书记齐小萍致开幕词

校党委副书记齐小萍在大会开幕式中代表学校党委、学校行政和大会主席团向全体代表、全体教职工在一年中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教代会、工代会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主人翁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为推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献计献策,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校长张慧波作《学校工作报告》

校长张慧波作题为凝心聚力抓内涵锐意创新促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2019学年,学校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全力以赴申报“双高”校,在提升办学质量、优化办学环境、提高学生竞赛成绩、提升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打造国际化办学特色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报告明确新学年学校在大力加强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有序推进重点校建设任务、着力打造高水平专业群等方面的主要发展任务。

  

副校长葛波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校工会主席张健作《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会上,副校长葛校工会主席张健分别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

12个代表团在充分吸收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分组对大会各项报告、文件进行了讨论与反馈,校长张慧波对反馈意见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校党委书记毛大龙致闭幕词

校党委书记毛大龙在大会闭幕式中指出,这次“双代会”是在学校加快推进省重点校建设步伐,深化内涵建设,争创国家“双高”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代表本着主人翁态度,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等文件,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发展等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毛书记强调,我校申报“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今后一学年是学校强化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要按照学校重点校和“双高”校建设方案的总体部署,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踏实走好每一步,按照学校的总体规划,明确理念、理清思路、形成共识,把学校的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峰”,为创建中国特色水平高职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