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才招聘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人事处  浏览人次: 663

我校于2022年8月8日发布《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其中数字商贸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岗位对于历届生(已取得学历学位)要求取得注册会计师、或注册税务师、或注册资产评估师证书。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通知,2015年后获取的职业资格名称调整为税务师和资产评估师,现特对本次招聘公告中对上述岗位的历届生(已取得学历学位)的资格条件调整为“注册会计师、或注册税务师(含2015年文件发布后取得的税务师)、或注册资产评估师(含2015年文件发布后取得的资产评估师)证书”,并延长该岗位历届生(已取得学历学位)报名时间,自2022年9月2日9时至2022年9月4日16时。条件调整后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需重新进行报名,其他仍按照原公告执行。

特此公告!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2291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