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首页  人才招聘
关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和专职辅导员岗位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01   来源:人事处  浏览人次: 1256

按照《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202359日)规定的程序,经报名与资格初审、资格复审,本次招聘的机电类专业教师、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教师、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教师、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师、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供应链运营专业教师、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教师、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艺术设计专业教师、思政理论课教师、数学教师、体育教师、体育教师(阳明)、公共英语教师、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专业教师、科技创新与工程训练专业教师、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等19个教师岗位专业技能测试和试讲、职业教育研究人员岗位的专业技能测试皆2023年71日已完成,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含《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公告》(2023年4月24日)的男专职辅导员岗位)。

一、拟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

按照《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202359日)和《关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考试的通知》(2023621日)规定:在专业技能测试的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6比例确定试讲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在试讲和专业技能测试合格人员中,按“试讲成绩5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50%”的计算方式,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试讲或面试的,视作放弃;由此产生的空缺试讲或面试的入围名额不替补。

考场号

面试时间

面试顺序

岗位

人数

合计人数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候考时间

候考室

第一考场

上午

1组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9

18

吴玥、于金艳、林禹彤、高雅慈、吕瑾、宁佳鑫、姜楠、杨钰、李丹

2023年7月2日8:30之前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联盟大厦12层1224会议室

2组

职业教育研究人员

3

吴雨莲、杨春秀、解婷

3组

数学教师

3

张超、郑雅丹、仇佳栋

4组

机电类专业教师

1

杨勤峰

5组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教师

1

李丽

6组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师

1

吴琦辉

下午

1组

公共英语教师

3

15

茅雨婷、潘子婕、林鸿伟

2023年7月2日12:00之前

2组

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专业教师

3

徐高峰、许思源、赵天孟

3组

专职辅导员

9

张锡、雷斯琛、阮开健、姚光磊、潘康杰、吴再坪、郑月民、王浩勇、王周益

第二考场

上午

1组

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

3

18

王晗、徐韦、段伟长

2023年7月2日8:30之前

2组

艺术设计专业教师

3

雷雅乔、匡思昱、刘莹

3组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

3

黄莉、葛建峰、宋少君

4组

供应链运营专业教师

3

胡文烨、王国庆、张建梁

5组

体育教师

2

范鑫、叶远鹏

6组

体育教师(阳明)

2

倪春霞、程福超

7组

科技创新与工程训练专业教师

2

裘静韬、魏述龙

下午

1组

电子商务专业教师

6

12

宋雨新、张瑜、戴希愉、徐绫悦、朱燕、徐巧英

2023年7月2日12:00之前

2组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教师

4

牛雅娟、邵斌、冯赛、张跃

3组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

2

潘燕、谭清

二、面试紧急排摸

因考务准备工作时间紧张,请考生在2023年7121:00之前,登录电脑端:https://rszp.app.nbpt.edu.cn/jfV5nzjszp,或手机移动端:https://rszp.app.nbpt.edu.cn的考生报名系统,在报名结果页面点击“”字按扭确认是否参加面试

、平安宁职“校外访客”预约登记

2023年7月1日(今天)晚21:00之前,请考生关注“平安宁职”微信公众号,在右下角“校外访客”栏目进行入校申请。

注意事项:

1.来访部门:人事处(部门人员随任选一人即可)。

2.开始时间:2023年7月2日上午8:00;结束时间:2023年7月2日下午16:00。

3.来访事由统一填写:教师面试。

四、面试要求

请参加面试考生在规定候考时间内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候考室候考,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371

 


2011 版权所有: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Copyright NingBo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西校区A座2楼 邮编:315800 邮箱:rsc@nbpt.edu.cn